谢谢里

PAAA
循此苦旅,以达天际

[白灰]那些,连神明也无法挽回的

  灰色蝙蝠的死终究还是在白色领主的披风上留下一点墨迹。

  -

  卡尔看着手里这份来自几年前的礼物。

  ——是死去了几年的蝙蝠侠在活着的时候,他们还未决裂甚至巴里还没有死去时准备的。


  礼物


  蝙蝠侠为他往后的每个生日都准备了礼物,事实上有将近千个。毕竟氪星人在太阳下的寿命不可计量,似乎不会衰老那样接近永生。


  ……距离蝙蝠侠的死已经过去五年了。


  现在的世界充满和平,没有人犯罪,没有人违规。领主的白色披风在高空飘荡,属于领主的太阳的光辉庇护着所有人。

  而在还没有领主的那个时候,案件、罪犯、受害者满目皆是。


  卡尔有时会想到以前。


  在蝙蝠侠还活着、他们是亲密的搭档的记忆里,蝙蝠侠曾在蝙蝠洞里将他为他准备生日礼物的事说给他听。


  “我…只是担心……”


  他会将他认为合适的东西放在一处地方,于是积攒在地球天南地北的地方,让他在生日时就像寻宝那样找来找去。

  对于有超级速度和超级视力的超人来说,地球就是一个巨大的乐园地图不是吗?

  更何况到了对应的日子,地球上总会有个装在含铅盒子里的从微小缝隙钻出来的声音进入他的耳朵。


  卡尔想到了从前。

  

  END.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