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里

PAAA
循此苦旅,以达天际

操!他们好真!1 [恶搞/cp向]

  0.

  嗨!大家好!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认识超人,认识蝙蝠侠,在正义联盟的瞭望塔上待过,是少年泰坦的一员。

  我非常牛逼,至少我自己这样觉得。我摸过夜翼的屁股,吃过前二代罗宾现红头罩做的饭,帮泡并且喝过红罗宾的咖啡。

  我甚至揉过现任罗宾的头没有被追杀和毒打过!

  (虽然红罗宾被罗宾提刀追赶说“该死的德雷克!管好你的队员!!!”但很显然这跟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总之,我!牛逼!这点不用多说了。

  但是。

  即使这样的我,在看油管视频的时候,看到这些关于超级英雄搭档组合的cp向视频也不禁说一句。

  操!他们好真!

  看看这都是什么!

  超人和蝙蝠侠互相扶持,绿灯侠用公主床接下闪电侠,红头罩和夜翼并肩夜巡,一代超级小子和红罗宾战后相拥。

  甚至!

  还有二代超级小子和罗宾的贴贴!!!

  噢!!!小男孩!!!!

  在这里我就不得不夸赞网友的厉害之处了。

  看这高清分辨率!看这流利剪辑!看这被特意放大了的都糊得跟什么似的蝙蝠侠嘴角若有若无的弧度。

  好吧说实话这看起来有点像是个冷笑,甚至看着像是就近拍摄的角度,正对着蝙蝠侠的正面呢!

  祈祷这不是一个为了拍摄蝙蝠侠而赶上去挑衅挨打的反派吧。

  总之,这看起来真的很gay!

  即使我是一个外星人,其它星来的在地球生活了不到十年的外星人,我也觉得很gay!

  

  1.

  我觉得我或许有必要注意观察大家的行为了,也许他们真是gay但我还没有发现?

  啊哈!我一定会是第一个发现他们隐藏恋情的人!

  如果他们没有在一起,但看起来又很合适,我或许还能撮合他们!

  超级英雄就该和超级英雄在一起!/暴言

  

  2.

  一个就近原则是,在哪就看哪,有什么就看什么。

  介于我在少年泰坦里待着训练,那么最好的选择当然是——

  超级小子与红罗宾!!!

  来吧!让我看看!你们两个之间是不是有一些说不得的奸情!

  我会找出来的!


  TBC.

评论(5)

热度(5)